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本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3月29日,本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在西城校区G3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出席活动,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网信中心、体育学院、团委、西城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西城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学生代表就校园封控期间快递收取、餐饮质量、运动场馆开放、网络保障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解答,并对相关工作布置及整改安排进行了说明与答复。

张清华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立刻解决的就立刻解决,对于暂时受条件限制无法立刻解决的难题,要做好解释说明,尽快谋划推进解决。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保持与学生日常沟通渠道的畅通,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主动了解学生所需,把问题解决在日常。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

参加接待日的学生代表表示,一定发挥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会议内容及时客观反馈给广大同学,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贡献。

校领导接待日现场

(撰稿:梁淼      审稿:强静雨      签发:宋德源 )

Copyright © 依法治校办公室
程序设计:谢志弘 曾庆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