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千里传音共聆听,师生携手同防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线上校领导接待日

 

      3月18日下午,我校线上举办线上校领导接待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0位师生代表参加。党办校办主任李为民主持会议。

    会上,张清华书记代表学校向身在湖北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防控疫情作出的努力、对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教师们在线上教学中表现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给予肯定。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墙壁,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10位师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想念,并反映了在日常生活、线上学习、毕业设计、评奖评优等方面的问题。教师代表汇报了开学两周以来线上教学的情况,并反馈了线上授课、科研工作、办公设备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师生代表们的发言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耐心解答。

                        

   张书记强调,学校正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教育厅、茂名市工作要求,对大家关心的教学科研、开学返校等问题进行研判,相信团聚的日子指日可待。此时此刻,我们必须克服困难,圆满完成线上教学工作;坚定信念,继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服从大局,坚守广油人的责任与担当。

   开学不返校以来,学校通过线上平台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师生的困难与需求。师生们反映较多的问题,学校将进行认真研讨,通过校权益部微信公众号进行答复。   

                   

 

Copyright © 依法治校办公室
程序设计:谢志弘 曾庆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