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周如金主讲《与大学毕业生党员简单谈谈学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广油基金会理事长周如金以《与大学毕业生党员简单谈谈学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和共建的学生党支部机电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

    undefined

    党课现场

    周如金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大学毕业生党员实际,从“什么是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为什么要学习”“你学会学习了吗”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周如金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学会思考,用思维承载知识,全面深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

    周如金通过“李杜诗篇万口传,至今已觉不新鲜”“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五句古诗,指出大学生党员要从“传承”“思考”“贯通”“实践”“坚持”方面学会如何学习。周如金还代表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广油基金会,为学生党员赠送了《传习录》、《如何阅读一本书》以及校徽等纪念品,勉励学生党员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以及培养良好的阅读方法,并与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文/图:广油基金会)

    撰稿:张旖轩

    审稿: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