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饮水思源 逐梦“油”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基金“逐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6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基金“逐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官渡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顺利举行。校友办主任黄克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英柱、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凯、电信学院院长孙国玺、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春晓、电信学院校友秘书张锋老师、电信学院辅导员江文红、刘永俊、吴杏思、获奖学生以及若干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春晓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校友蔡妈森先生“线上”出席此次颁奖活动,通过暖心视频分享了创业以来的的感悟以及对母校的感恩,并对获得“逐梦奖学金”的同学寄予殷切的希望,勉励获奖的同学更加奋发向上,学有所成,回馈母校。电信学院校友秘书张锋老师向与会领导、嘉宾及同学们分享蔡妈森校友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及创业事迹,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学校、老师及爱心校友的关怀,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回报每一份关怀。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逐梦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校友办主任黄克明为蔡妈森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电信学院院长孙国玺对蔡妈森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的杰出成就、母校情怀和感恩之心致以敬意,期望同学们不负嘱托、学有所成,以杰出校友为榜样,把感恩之心传递下去,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电子17-2江茵怡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分享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感谢学校、老师及校友的支持和鼓励,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基金“逐梦奖学金”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由学院电信专业2007届校友蔡妈森捐资,旨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追逐梦想。“逐梦奖学金”获得者主要是2017、2018、2019级的10位学生。此次颁奖仪式拉近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距离,也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帮扶力度。蔡妈森校友结草衔环的事迹和母校情怀深深感动母校师生,激励着师生们以校友为榜样,志存高远、严谨治学、立志成才,勇于创新和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