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耿耿丹心嵌年轮 光辉校园四季春 | 广油营销04-1班校友王耿光捐赠防护口罩4万只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2021年1月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营销04-1班校友王耿光爱心捐赠防护口罩4万只。学校校友办、学生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及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2020年疫情以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校友们从四面八方表达着对母校的密切关注,让母校师生极为感动!新的一年已经悄然来临,但疫情辗转,迟迟不肯抽身,它还在给我们施加更为严峻的重负。考虑到母校冬季疫情防控需要,王耿光校友迅速与经济管理学院取得联系,表达自己就职的广东国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要做供应链平台,主要产品有服装、纺织品、口罩等,并立即表示了捐赠防护口罩意愿,校友办马上联系王耿光校友进行了对接。当天,满载王耿光校友对母校关心的34箱共4万只防护口罩,从广州市番禺区寄出,今天中午12时已顺利抵达学校。随后,学校举行了“耿耿丹心嵌年轮 光辉校园四季春”的捐赠仪式,并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移交学校疫情防控小组。

    疫情防控以来,各地校友们始终心系母校,纷纷捐物捐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友们的爱心陪伴母校师生走过了这个特别的春夏秋冬,这份深情厚义绵延年终岁首,帮助母校抗疫驱寒,让母校师生倍感温暖!亲爱的校友们,谢谢你们!你们是母校最坚强的后盾,母校因你们而骄傲和自豪。母校也祝福你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一路繁花,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