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广油举办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2020年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2021年3月23日上午,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承办的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G栋318会议室举行。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董事、销售总监王建辉及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部长黄春红等四位企业嘉宾莅临学校参加仪式。学校校友办主任黄克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军左、副书记沈豪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灏波等相关领导出席奖助学金颁发仪式,10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童汉清主持。

    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董事、销售总监王建辉一行莅临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于1988年成立,专业生产高档凹印、丝印、柔版、金属印刷油墨、金属罐用涂料、复合用粘合剂等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紧跟世界包装的发展潮流,与时俱进,不断引进日本油墨技术设备并自主创新研制开发出高性能、环保型油墨产品,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大体系认证,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环保的产品。

    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锦球先生是广油杰出校友,多年来,梁总经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予以了鼎力支持和帮助,并于2019年开始,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设立“东洋油墨奖学金”和“东洋油墨助学金”,每年资助9万元用于奖励化学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有志学生予以鼓励和支持。

    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黄克明代表学校对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在广油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受助学生给予厚望。王建辉为大家作《油墨色彩之旅》专题讲座,从专业的角度向参会师生介绍了色彩与油墨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以及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创业历程中的辉煌业绩。王建辉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欢迎同学们毕业以后东洋油墨共事。2015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冼建伟工程师代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的校友讲话,应化18-1班沈文斌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助学金和纪念品。

    企业嘉宾、参会领导和获奖同学们合影留念


    (文/图 校友办 )

    审稿:黄克明

    审稿: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