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浓浓校友情,依依思源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潘英华校友捐赠设备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5月2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D座701室举办“浓浓校友情,依依思源心”电子2003级校友潘英华捐赠仪式。学校校友办主任黄克明,电信学院院长孙国玺、党委副书记崔春晓以及校友工作秘书、辅导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孙国玺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潘英华校友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体现了潘英华校友对母校的情怀,更体现了他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根据人工智能的研究范畴找到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技能点,加强技术创新和实践创新,为国家的人工智能产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黄克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潘英华校友捐赠的86寸教学会议智能屏,同时为潘英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黄克明认为潘英华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关爱师弟师妹的成长,捐赠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黄克明希望全体学生以潘英华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专研技术,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好地回馈社会。

    仪式结束后,潘英华校友以“智能教育促进教育事业提升”为题给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的全体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并勉励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将广油校训牢记于心,实践于行,为国家人工智能领域做出自己的奉献。

    捐赠仪式暨人工智能专题讲座现场

    电信学院孙国玺院长致辞

    校友办黄克明主任讲话

    校友办黄克明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潘英华校友捐赠

    校友办黄克明主任为潘英华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03级潘英华校友人工智能专题讲座

    03级潘英华校友人工智能专题讲座现场

    (文/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校友办 )

    审稿:黄克明

    审稿: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