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炎炎夏日情谊深 驱毒抗疫有卓芬| 广州卓芬化妆品有限公司捐赠消毒免洗洗手液10000支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近日来广东省多地新增多例无症状感染者,5月25日,茂名市在对广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筛查中, 发现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学校疫情防控小组迅速反应,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广州卓芬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联系学校提出捐赠消毒免洗洗手液10000支,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重要保障。校友办收到捐赠的防疫物资后,已第一时间转交给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登记入库。

    疫无情,人有爱!感谢广州卓芬化妆品有限公司向学校无私送达的关心和温暖,以此守护书香健康校园,保障教职工和学生们的健康安全,让我们为卓芬点赞!为爱心企业点赞!

    (文/图 校友办 )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