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金秋碧天清风淡 弥诸爱心驱云散|金铭、弥敦两公司为广油捐赠防护口罩50万只,额温枪300支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8月17日,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弥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向学校捐赠防护口罩50万只,额温枪300支,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学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如金,学校副校长李为民,校友办、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文、佛山市弥敦科技有限公司钟国豪等一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两位校领导分别为两个公司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代表学校,非常感谢两家爱心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

    开学在即,学校正为师生返校做准备。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弥敦科技有限公司及时的慷慨捐赠,令人感动,暖人心田,凸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无私大爱!金秋碧天清风淡,弥诸爱心驱云散,这份满满的爱心定会助力学校更好地做好防疫防护工作!

    公司简介: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 2003 年, 是一家专注于机械装备行业的各类大中小精密零部件和结构件的铆焊,加工制造的企业,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 以客户为关注焦点, 不断满足客户要求, 提高客户满意度, 超越客户期望。金铭机械总部写字楼设在珠江三角洲的腹地——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 下设两个加工制造基地, 一个设在佛山市南海区平洲, 一个设在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区恩平园区内。佛山基地在职管理层和员工总人数共约70人; 恩平园区内基地是公司自购125亩土地建造的, 厂房面积5万平方米, 各类加工及检测设备二百余台,在职管理层和员工共有约500多人; 公司机械工程师10人、技术员25人、从事十年以上机械加工和铆焊制作的技师共有60人。金铭机械成立的16年以来, 一直致力于参与和间接参与我国机械装备大发展中贡献力量。

    (文/图 校友办

    审稿:黄克明

    审稿: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