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学校举行陈明兴校友奖助学金发放暨捐植凤凰树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发放仪式现场

    11月11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西城校区举行陈明兴校友奖助学金发放暨捐植凤凰树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李为民,陈明兴(有机7702班)、邓瀚深(原广东石油化工专科学校教师)、杜与钦(炼7407班)、洪俊炼(地8008班)、吴潮汉(炼8117班)、姚伟明(炼8117班)、温武队(仪大88-1班)等校友,相关二级学院、机关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发放仪式上,校友办负责人对陈明兴校友奖助学金进行了介绍。该奖助学金主要奖励和扶持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学生,普惠广油勤学上进的莘莘学子。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2021-2022年陈明兴校友奖助学金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对陈明兴校友的感谢,并立志刻苦学习,不负学校和校友的期望。

    陈明兴致辞

    陈明兴在致辞中表示,自己永远是广油的一份子,希望师弟师妹磨砺意志,不畏困难,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并先后为获得奖助学金的28名同学颁奖。

    陈明兴为获奖学生颁奖

    周如金作总结发言。他对陈明兴校友反哺母校、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寄语获奖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不负期望,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捐植揭牌仪式

    发放仪式前,学校领导及校友共同为陈明兴捐植凤凰树揭牌,周如金为陈明兴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有机77-2班陈明兴校友是广东罗定制药有限公司、广东定康药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企业法人,是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广东省拔尖人才,入选中国企业家《群星谱》。陈明兴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学弟学妹们成长,多次向母校捐资捐物,2020年在西城校区明德广场种下2棵百年老凤凰树,在学校多方筹措防疫物资的关键时刻,更是立即向母校捐赠五万元善款及五万只医用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图/文:新闻中心 校友办

    撰稿:陈静文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