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广油举行2021年度“粤康环保”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月5日下午,广油在西城校区235党建活动室隆重举行了2021年度“粤康环保”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广东粤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校友办主任黄克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宗宝及辅导员、8名受助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颁奖仪式由李宗宝副书记主持。

    颁奖仪式上,李宗宝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陈国辉总经理捐资助学的崇高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他对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勉励受助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感恩之心为力量之源,珍惜机会、潜心求学、炼就本领回馈社会。校友办黄克明主任为校友企业代表姚丽婷女士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以彰善举,同时对校友企业表示了真挚的谢意。随后,公司代表姚丽婷女士重申了“粤康环保”奖助学金创办的初衷和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方案“培优计划”,鼓励受助学生要自信,多参与实践,要把困难作为挑战,努力拼搏。接下来,领导们为本年度受助的余颖晓等8名学生一一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陈晓吉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会正视生活中的困难,保持积极心态,牢记校友教诲,争取学有所成。最后,校友办黄克明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说陈国辉校友情系广油,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无偿支持环境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家庭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爱心助力,温暖无限!希望这会成为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发受助的同学们以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文/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