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心有大爱筑恩情,守护生命再笃行 | 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再次向广油捐赠50万只防护口罩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捐赠现场

    2月22日上午,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文心系教育,再次向学校捐赠50万只防护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学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如金,副校长李为民,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长邹颜红、副厂长林国飞、人力资源部冯春燕、王晓丽,校友办、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颁授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李为民为邹颜红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正在为师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再次送来50万只防护口罩,充分展现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大爱的优秀企业形象。

    据悉,2021年8月17日,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弥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向学校捐赠了50万只防护口罩,300支额温枪。目前捐赠防护口罩累计已达100万只,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保障捐赠仪式上,李为民为邹颜红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文/图 校友办 )

    撰稿:张旖轩 陈静文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