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向学校捐赠防护服等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3月17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日化行业校友会向母校捐赠防护服等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如金,校友办、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学生处、化学学院、医务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周如金为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化学学院负责人代表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接受证书。

    捐赠现场

    近日,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会长刘国雄(精细化工1995级)在得知母校防疫物资较为紧张后,带领广大日化校友迅速行动,仅用一天时间便为母校筹集并送来免洗消毒洗手泡沫1629瓶(195480mL)、免洗消毒洗手液1301瓶(1718.75L)、隔离防护服1000套、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0个,极大地补充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保障。

    2020年3月捐赠现场

    据悉,2020年3月22日,在学校防护物资紧缺、疫情形势严峻时刻,广油日化行业刘国雄、彭新东(有机化工1996级)、陈炳男(精细化学品2011级)等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并专程从广州驱车运送到学校。

    (文/图 校友办 )

    撰稿:张旖轩 陈静文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