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访问次数:

    3月18日晚,校友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东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杨东娥同志领学学习强国重要讲话栏目文章《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指出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PPT和相关音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东娥同志传达了3月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最后,杨东娥同志对支部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呼吁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校友工作中来,拓宽思路,创新方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党员校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校友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