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长三角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活动照片

            11月7日,广油长三角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清华发来了祝贺视频,为校友会的成立送上诚挚的祝福!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组织部、校友办、人事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电信学院,省石化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等负责人出席活动。深圳校友会、河源校友会、梅州校友会 、阳江校友会等各地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长三角校友会会长陈建军,执行会长金安,校友顾问丁伟儒、邓政丰、屈武第、周进高,常务副会长陈育龙、顾京君、韩正昌、楼晓军,秘书长茅东辉及120多位长三角校友出席活动。


    广油长三角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接着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上,校友办主任黄克明宣读了广油长三角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根据校友会章程,全体理事会成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广油长三角校友会的机构名单。筹备组组长金安介绍了长三角校友会、理事会相关筹备情况。

            然后在长三角成立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长三角成立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接着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在大会上致辞,首先代表学校张清华书记、校长,代表学校向广油长三角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油长三角校友会筹备组的校友们卓越高效的筹备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引用“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等诗词表达了对长三角的美好印象。同时,他也从“校友心目中的母校广油、现实中你的母校广油、未来你的母校广油分别是什么”等三个方面与全体校友们分享了“母校广油是什么”。他由衷感谢长三角及各地校友用杰出的工作成就,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然后长三角校友会会长、理事会会长陈建军致辞,他代表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向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参会的所有长三角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会上慷慨道:“回首往昔,我们无比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放眼今天,我们无比自豪校友的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无比自信未来的携手共进。”他希望,通过搭建校友会的平台,校友们接下来能续写更多属于自己、属于广油春天的故事。最后,陈会长再次表达了对各位领导、老师、校友的衷心祝福。

            在广油长三角校友会成立之际,也恰逢母校的66岁的生日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长三角校友和学校老师一起切蛋糕、同唱生日歌,祝母校66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越办越好,预祝申硕成功!

    活动照片

            最后广油长三角校友会“心系广油情 缘聚长三角”成立大会在校友们《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此外,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在长三角校友会上试运行,得到广大校友们的热心支持。

    附:

    广油长三角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名单

    1、理事长:陈建军

    2、理事会常务理事:金安、楼晓军、陈育龙、顾京君、吴天胜、韩正昌、胡元均、茅东辉、李洋、张辉、代树超、姚伟昌、屈武第、顾海军、高义国、贺百言、安军、吴刚、祁明奎、张兴赞、项伟

    3、理事会理事:熊丽琴、贾宇辉、黄晓伟、喻宗胜、张太明、李明军、陈翔宇、金忠利、顾元令、谢能才、潘虹、李祖鹏、周正祥、张铭义、唐源、孙康、郭建光、卓立华、吴学斌、顾芳、张花、陈晶晶、陆智敏、周升升



    广油长三角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机构名单

    1、顾问:吕荣生、范云峰、张新华、余春文、高铁钢、龚志明、周进高、景禄昌、王杏会、邓政丰、李跃进、屈武第、丁伟儒

    2、会长:陈建军

    3、执行会长:金安

    4、常务副会长:顾京君、韩正昌、楼晓军、陈育龙、吴天胜

    5、副会长:代树超、姚伟昌、李洋、张辉、胡元均、顾海军

    6、秘书长:茅东辉

    7、副秘书长:安军、喻宗胜、李明军、祁明奎

    8、秘书:吴学斌、项伟、张花、吴刚、贾宇辉、陈翔宇、顾元令、高义国、李祖鹏、顾芳、贺百言、陆智敏、陈晶晶、周升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