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油广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2   作者:   访问次数:

     


    7月31日,广油广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举行。广油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图书馆、校友办主要负责人,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学校老领导代表吴儆苏、齐凯琴、黎虎强以及兄弟校友会代表等出席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广油宣传片《为祖国加油》以及兄弟校友会制作的祝福短视频。

    随后,广州校友会代表谭焯铅介绍校友会、理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校友办黄克明主任宣布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根据校友总会的章程,全体理事会成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广油广州校友会机构的任职名单。周如金副校长为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


       



     




     




     




    广州校友会会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梁荣新校友发言,对学校和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设想,并表示将努力开展工作,把广州校友会建成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增强校友凝聚力。


       


    周如金副校长致辞,向校友们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广州校友会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举行了庆祝晚宴。晚宴以“情系广油、联谊交流、平等互助、共同发展”为主题,广州校友会会长、理事会理事长梁荣新致欢迎辞。

    地方校友会代表、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老师致贺词,祝贺广州校友会及理事会的成立,祝福兄弟校友会越做越强,希望各地校友会密切联系,助力母校发展。

    学校老领导吴儆苏(原广东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书记、校长)、齐凯琴(原广东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代校长、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黎虎强(原茂名教育学院副院长、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党委书记)发言,对广州校友会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广州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周如金副校长讲话,他借用“请为父老歌,艰难愧深情”、“此去应多羡,初心尽不违”、“千里不辞行路远,时光早晚到天涯”三句古诗句表达了对广油建设发展呐喊助威的广大校友们以及广油广大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期间,周如金副校长带队走访调研了广州校友企业情况。


       


    附:


    广油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1.理事会常务理事:梁荣新、王南生、陈国辉、刘卫红、黄海勇、陈钿瑞、温一平、温炳章、钟永雄、刘国雄、陈育龙、林尊贤、邓敏、林利明、谭焯铅、赖楚怀

    2.理事会理事:温斌、罗志坚、郑文俊、徐永成、宁荣声、阮永常、张马志、方伟松、何晓霞、林荣志、刘炳安、申屠灵女、梁媛洁、黄冠华、江莎莎、王清丽、张海铭、叶树鸿、彭新东、陈炳南、徐永城、黄俊杰


    广油广州校友会机构名单

    1.校友会顾问

    赖梅先、郑世沐、张虹、梁质宁、江作良、陈焕忠、邓以彪、车仲谋、吴传仁

    2.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会长:梁荣新

    常务副会长:王南生、陈国辉、刘卫红 、黄海勇、陈钿瑞、温一平

    副会长:邓敏、钟永雄、刘国雄、温炳章、陈育龙、林尊贤、林利明

    3.校友会秘书处

    秘书长:谭焯铅

    副秘书长:申屠灵女、梁媛洁、黄冠华、江莎莎、王清丽

    秘书:李霞霞、陈旭荣、费飞、方辛旺、何晓霞、萧劲龙、张耿超、张浩坤、孔明、黄国源、周路路、吴金燕


    广州校友会联系人:

    谭焯铅  18903002700





     


    图文:广州校友会  

    审核: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