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周如金副校长带队走访大湾区校友及校友企业 并参加广油惠州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0月19日,广油惠州校友会在惠州大亚湾举办“情系广油颂党恩筑梦鹅城创新篇”校友联谊会活动,近300名校友参与活动。


    学校副校长周如金,校友办、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8人到场参加联谊活动。


    广油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东莞校友会会长杨宏、珠海校友会副会长许川等带领各地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中海油惠州石化总经理赵岩应邀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在惠州校友会会长林晓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林晓新简要介绍了惠州校友会建设以及惠州校友情况。

    他表示,惠州校友会将充分 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为校友打造校友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全力支持校友为惠州经济建设发展做贡献。


    周如金副校长在讲话中 对惠州校友会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活动的周密组织表示赞赏,对参与活动筹备的校友表示感谢。


    周如金还和校友们一起回忆起广油的“西迁历史”,并介绍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 的重大成果和母校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顺利入驻西城校区等情况。


    他表示,学校将继续 发扬广油师生“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的“西迁精神”, 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广油精神”特质的毕业生,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周如金感谢惠州校友们对母校的牵挂和支持,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杜与钦、杨宏、许川等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以及惠州优秀校友代表姚伟明、佘浩滨等分别致辞。


    校友们一起进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游戏、抽奖、舞蹈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联谊会上,校友们欢聚一堂,一同回味当年在油城生活的点点滴滴,一起畅谈美好的未来,气氛热烈。


    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惠州校友会“铭记校史,情系母校,联谊互助,合作共赢”的宗旨,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报效祖国。



    期间,周如金还带队走访了广州、惠州、佛山、中山等大湾区校友,参观了部分校友创办(或工作)的企业——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科莱恩化工惠州有限公司、粤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惠州华达通石化有限公司、广州市龙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科耀净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佛山著名企业“石湾酒厂”博物馆、中山市典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了解校友们的创业、就业和生活情况,重点探讨了各地校友会机构建设等问题。


    文 \ 图: 校友办

    撰稿:杨东娥

    审稿: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