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照片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立大学生校友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0月24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校友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官渡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赖新华,校友办全体人员、校友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以及校级机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友办副主任杨东娥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对近年来校友工作进行回顾。

    视频现场图

    随后,校友办主任黄克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学生校友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校友总会以及地方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寄语校友服务中心,希望该中心在服务校友、凝聚校友情感等方面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2021-2022学年大学生校友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名单,并进行授旗仪式。

    校友办主任黄克明发言

    学生干部张文欣代表中心全体干部发言。她承诺将不断加强学习,牢记使命和宗旨,协助老师开展好校友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学生干部代表张文欣发言

    最后,团委书记赖新华发表了讲话。他对大学生校友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生干部谈了几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把牢主责主业,服务校友发展;三是增强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他鼓励学生干部们要多思考、多实践,积极运用科学工具和手段,做好校友工作的宣传员,联络员和采访员,凝练好校友文化。他祝愿该中心在往后的工作中办出成绩,办出实效,办出特色。

    团委书记赖新华发言

    图/文:大学生艺术团、校友办

    初审:张旖轩

    复审: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