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照片 >> 正文

    校友值年返校|十年再聚首,不负韶华时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黄叶飘落的季节,也是落叶归根的季节,伴随着冬意渐浓的脚步,中文06-1班、营销06-2班、中文06-2班以及热动06-1班重回母校,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让这个冬季倍感温馨。

    01 中文06-1班、中文06-2班值年返校

    10月24日,中文06-1班在校举行了“十年荏苒不忘青葱岁月,翰墨飘香再续同窗情缘”的主题活动,怀念毕业十周年的岁月时光。校友办领导,文法学院领导、班主任、专业老师等出席活动。

    竹柏莘莘,桃李满园。曾经以为校服是种约束,但人生最美好的回忆不就是我们一起上学的旧时光?中文06-2班与班主任重温课堂,熟悉的教室,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同学,一切还和以前一样!

    中文06-2班与老师的合影

    今天毕业了,再也不能逃课了。我们摆出和当年一样的造型,站到当年一样的位置,拍照的三秒中定格的是青春的岁月匆匆,祝这世界继续热闹,祝你永远不变模样,青春万岁!

    02 营销06-2班值年返校

    光阴似箭,在毕业十周年之际,11月7日至8日,经管学院营销06-2班30多名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主任、专业老师、辅导员等应邀参加了十周年聚会系列活动。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IzyLfmPoAJqq7LLkHlfMP4lMHAB3OaZ6CdcxUY58D9iaexHENeJm0ZmE1cwem8VVxiafxDzbZnxt7icM9UHRFR9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营销06-2班与老师的合影

    营销06-2班的校友们与经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来到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记住这一难忘的时刻。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IzyLfmPoAJqq7LLkHlfMP4lMHAB3OaZm9yuArnhcnNNH3qlUTpUaXAnx2cxCxsiaO39NiblHoeop1icWhL4yfVib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IzyLfmPoAJqq7LLkHlfMP4lMHAB3OaZqCoveDDEScQnPQd8Fh83w4DNiaJAaevf8Ly2dASXUfNXb7s7picBgQ9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营销06-2班与老师的合影

    11月8日上午,校友们参观西城校区,并在新校区植下一棵蓝花楹树留念。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IzyLfmPoAJqq7LLkHlfMP4lMHAB3OaZVKGOHPMnBmUY7DSyaaSMJQtmKuscBZIK9dPIX8teqDcsibkxiaDnYso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校友蓝花楹树下合影

    03 热动06-1班值年返校

    11月21日至22日,热动06-1班在校举行了“10年再聚首,共叙同窗情”的主题活动,机电学院领导、班主任、专业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

    热动06-1班的校友们为感恩母校老师们的栽培,捐赠了数码单反相机一台。

    热动06-1与老师们的合影

    你还记得当初我们一起撒过的汗水,一起并肩作战的球场吗?尽管多年不见,但我们还是那个敢在球场上拼搏的热血青年!

    编辑:沈丽丽

    初审:张旖轩

    复审:黄克明、杨东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