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照片 >> 正文

    广油云浮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8月29日,广油云浮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云浮市云城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原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党群党总支书记黄婉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少蓉,校友办主任黄克明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深圳、广州、东莞等地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云浮校友会校友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云浮校友会筹备组代表介绍校友会、理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黄克明宣布云浮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根据校友总会的章程,全体理事会成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广油云浮校友会机构的任职名单。陈龙彪为校友会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清华委托,陈龙彪在理事会上发表讲话。他向校友们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云浮校友会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龙彪对云浮校友会及理事会的顺利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云浮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向大会致贺词,他代表各地校友会祝贺云浮校友会及理事会的成立,祝福兄弟校友会越做越强,希望各地校友会密切联系,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接着是东莞校友会会长杨宏代表地方校友会为云浮校友会赠送贺礼——来自莞香之都的沉香扇,寓意蒸蒸日“扇”。

    最后,陈龙彪为优秀校友陈明兴(有机7702班)颁发校友会名誉会长聘书。陈明兴致辞,他代表云浮校友会衷心感谢学校领导、校友总会对云浮校友会成立的大力支持,以及祝愿云浮校友会越来越好,携手迈向更好明天!

    成立大会现场



    附:

    广油云浮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机构名单

    1.理事长:何鉴坤

    2.常务理事:梁华伟、 陈锦芬 、赖其波

    3.理事:

    文国金、何祖雄、蓝方军、王锦田、赵  颖、林毓汉、梁兴文、唐 文 、李月生、温云雄、梁金奇、李松标、曾永安


    广油云浮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机构名单

    1.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明兴、关则请  

    2.校友会顾问:梅志江、黄广成 

    3.会长:何鉴坤

    副会长:赖其波 、梁华伟

    秘书长:陈锦芬

    副秘书长:林驰


    云浮校友会联系人:

    何鉴坤 1984915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