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照片 >> 正文

    【广油校友企业】| 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感恩回馈,情暖广油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王洪琼,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1年毕业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现任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茂名市政协委员、政协茂名市委员会人口资源工作组任副组长、茂名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从打工仔到优秀企业家,他以敏锐的市场触角,实干图强的干劲,乐善好施的情怀,演绎人生的真谛。多年来热心公益的同时,他心系母校,满怀感恩。疫情期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支持,他代表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母校捐款捐物。

       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茂名高新区西南片区,占地面积30亩,2015年开始立项、建设并同年投产成功,于2018年扩建二期工程。总投资超过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农用薄膜企业。公司本着为延伸茂名乙烯产品加工产业链、工业反哺农业、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的宗旨而设立。主要产品有:大棚膜、水产养殖专用膜、三层共挤EVA消雾流滴膜、长寿无滴膜、砂糖桔专用膜、金桔专用膜、西瓜专用膜、哈密瓜专用膜、银黑地膜、可降解地膜、包装膜等等。公司以创新驱动发展,公司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引进了德国莱芬豪舍的内冷技术及超声波监控技术三层共挤复合吹膜设备10多台套和1条大型熔喷布生产线,所生产的产品同行领先,特别是公司生产的养殖专用膜在技术和产量上全国同行业排名前列,产品供不应求。先后荣获13项专利,2个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重视环保建设,彰显企业责任。加大对“新型农用可降解地膜”的研发生产力度并积极推广使用,为中国的美丽乡村贡献企业的力量,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茂名环球国际影城隶属于广东汇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茂名环球国际影城成立四周年之际,又一次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特别制作了“心怀感恩 回馈母校”校园观影卡,意在以送电影进高校的形式,让全体师生走进一堂堂特别的思政课,一场场特殊的初心礼………

    使用规则:

    1、首次开卡费20元,补卡20元;

    2、每月8、18号持卡到影城前台可免费观看电影一场(限本人);

    3、持卡到影城前台购票只需要15元/张,每场电影本人限购2张;

    4、此卡可充值使用,可网上绑定微信公众号使用, 充值及微信公众号使用购票按照微信公众号使用规则及价格,15元观影只适合到前台购票使用(可打0668-3911999预约);

    5、国庆假期、春节假期、情人节不可以享受此卡15元观影优惠,具体规则以前台公布为准!

    6、此卡一经售出,不退不套现,开卡激活日起,有效期1年;期满后可重新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