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周如金带队到肇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队到肇庆学院调研交流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级评估、大学科技园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校友办、高新研究院、大学科技园筹建办、财务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肇庆学院副校长李新昌及相关部门同志热情接待了周如金一行。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基金会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等评估细则以及科技园建设情况、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座谈结束后,周如金一行还参观了肇庆学院的大学科技园。

    调研后合影留念

    期间,周如金一行走访了肇庆校友企业广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机械92-3班陈正汉校友以及部分肇庆校友进行了座谈。会上,陈正汉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后来的工作经历,感谢母校的栽培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周如金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关心后疫情时代校友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邀请校友近期返校参加校庆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

    文/图:校友办

    初审:陈静文

    复审: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