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共赴十年之约,广油再会|工管07-1班、装控07-1班值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0月30日,工管07-1班、装控07-1班校友近50人重回母校,开展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追忆往昔,畅叙情谊。

    在踏入校门的那一刻,校友们把一路的风尘仆仆抛之脑后,欣喜的享受着来自母校的盛情。在主教前,抬眼望到“崇德 博学 求实 创新”的校训,校友们表示倍感亲切,并在铁人王进喜雕塑前拍照留念。

    十月的微风吹拂,在大学生校友服务中心师弟师妹的陪同和指引下,校友们重走了记忆中的求学路,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宿舍区等,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感受学校一草一木新变化。

    此外,校友们还与当年的教师代表展开了亲切座谈。座谈会上,老师们情深意切地向阔别十年的校友表达由衷的欢迎,对校友们情系母校不忘师恩的返校探亲之举表示深深的感动与感谢。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当年共度的美好时光,分享离别后各自的成长和经历。

    10月31日上午,校友们来到西城校区,激动地在校名石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参观了学科楼、教学综合体与体育馆等。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为母校发展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图/文:大学生校友服务中心

    初审:张旖轩

    复审: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