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阳春好作伴 校友喜相见|86届地质专业校友毕业35周年返校留念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4月13日,86届地质专业部分中原油田(河南省濮阳市)校友李万川(地8314)、程传秀(地8416)等相约,在毕业35周年后重返校园,踏寻学生时代足迹,喜看母校新变化,重温校园精彩时光。

    校友在学校西门(上学时期的校门)合影留念

    重返校园的第一站,校友们先到学校西门(上学时期的校门)参观。都说校门是一扇能看见过去的窗,于校友而言,它或许早已不再是一栋建筑,更是他们人生中美好大学时光的见证者,陪伴着他们成长蜕变,目送他们踏上征程,更等待着他们的归来。

    校友们在学校南门和校名石前合影留念

    阳光透过树缝,落下斑驳的光影。校友们欢声笑语,畅叙情谊。来到记忆里熟悉的建工楼前(原收发室),不禁感叹母校几十年来的沧桑巨变。

    校友在建工楼(原收发室)前合影留念

    在校友办主任黄克明的陪同下,校友们重回教室、踏访艺术阶梯教室,中专楼,体育馆,篮球场,抚今追昔,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梦开始的地方。

    尽管毕业多年,但听闻学生返校,吴峰风老师专程赶来。匆匆三十余载,时隔多年相见,师生甚是激动。校友们纷纷表示当年上吴老师素描课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师恩难忘,感谢吴老师的教导和栽培。

    校友与吴峰风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校友们来到图书馆前,看到莘莘学子埋头苦读,也仿佛看到当年的自己。黄克明主任从学科建设、发展战略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同时也邀请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岁月的风霜抹不去同窗之情,时光的流逝带不走青葱岁月。校友们深切的感谢母校的栽培,祝愿母校更展宏图,再普华章!

    校友在中专楼前合影留念

    校友与黄克明主任合影留念

    图/文: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