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广油能动专业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9月22日下午,广油能动专业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莞市聚彩居三和酒楼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办副主任杨东娥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倩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王娇琳老师、戴绍碧老师、牛广林老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


    01老师们合影

    undefined

    会议在一段展示东莞校友风采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杨东娥老师代表校友办对东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东莞校友会越办越好、发展壮大,切实发挥团结广大校友的作用,为回馈母校、服务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02杨东娥老师致辞

    接着,王倩老师发表致辞,对能动专业东莞校友会的成立由衷地感到喜悦,希望东莞校友充分发挥能动人敢想敢拼的拼搏精神,为学校争光,为能动人争光。


    03王倩老师致辞

    随后,广油东莞校友会会长杨宏代表广油东莞全体校友发言,热烈祝贺能动专业东莞校友会的成立,希望能动校友与各个专业校友一道,共同在东莞开创辉煌的事业,为母校争光。04杨宏发言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校友办向东莞校友会组委会颁发聘书,宣布校友会正式成立。至此,会议达到高潮,全场校友情不自禁纷纷发出阵阵欢呼,庆祝能动东莞校友会的正式成立!05能动东莞校友会揭牌仪式

    undefined

    在校友们的期待中,能动东莞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李勇强代表全体校友上台致辞,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对东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将团结广大校友、建设好校友会的真切愿望。06李勇强发言

    带着老师们的祝福,晚宴开始了。阔别已久,如今重逢倍感亲切,许久未见的校友们把酒言欢、诉说衷肠,感怀相逢于青春年代,回忆往昔峥嵘岁月。酒过三巡,杯尽人醺,晚宴宣告结束,本次大会顺利落幕。07东莞校友会全体校友大合照

    此次大会在广油能动专业成立25周年之际召开,寄托了对能动专业发展壮大的美好愿望。当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为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专业,已通过IEET工程教育认证。广州、佛山、深圳校友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