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广油校友足球交流赛 | 相约广油,绿茵场上重聚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9-08-25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为迎接建校65周年,促进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让老师和学生、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并期盼彼此之间能够组织越来越多的交流活动,发展成更高阶的沟通平台增进感情,广油足球校友队队委会在田径场举行广油校友队与教工队交流赛。

    8月24日下午,来自石油化工炼大98-2班、食品04-1班、石化系化大98-1班、石化系化大98-2班、石化系中95-3班、政治96-2班、测控05-1班、体育教育04-2班、会计03-3班、高分子01-1班、自控99-1班、机械系电本96级、机械系电本99级、化中97级、石化系环大98级、环境保护99级、机械系化工98级等近20名校友与学校教职工进行广油校友队与教工队足球交流赛,炎热的天气丝毫不能抵挡所有人的热情,大家在足球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

    阔别母校多年,如今大家齐聚一堂,心里不禁有很多感慨,下面就来听听参与足球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心声吧。

    机械系电本96级校友朱海波

    毕业多年回校,发现校园变化很大,变得更大更漂亮了,既保留了以前的建筑又有新的建设,让我们拥有了以前的记忆又对学校有了新的期待,对学校的感情也变得更深厚了。作为校友,我们希望母校在领导、教职工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建设新校区,发展新专业,毕业生们在各行各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人事处谭辉老师

    今年恰逢建校65周年,新校区即将启用,新生入驻新校区,对学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次活动促进了往届师生,学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大家都非常拼搏认真,烈日炎炎也没法阻挡大家的热情,看得出校友对学校有着很深的感情,希望学校多组织文体活动让校友跟学校多走动,也希望校友们都能多回家看看。


    广油校友队队员名单:

    何君 01经济管理系 市场营销1班

    黄奕斌 石油化工炼大98-2

    张一旺 环境保护99

    梁伟明 食品04-1

    周伟明 石化系化大981

    苏小锋 石化系中953班

    潘志宏 机械系化工98

    伍庆豪 师范学院00届政治二班

    陈卫良 经管会计033班

    朱海波 机械系电本96

    李木强 机械系电本96

    范炎聪 化工学院化中97

    李汉强 机电学院电本99

    刘国标 信息学院测控05-1

    董小铭 体育教育04-2

    冯一聪 石化系环大98

    刘志毅 化工学院高分子011

    李俊霖 信息学院自控99-1

    黄锡鹏 石化系,化大98(2)

    广油教工队队员名单:

    何杰,叶敏,施永军,谭辉,车冠贤,伍林,蔡龙,崔得龙,练正文,周瑞强,麦敬椿,陈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