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广油校友值年返校 | 你好!老同学

    发布时间:2019-07-3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2019年7月27日,历史05-1班,中文05-1班,中文05-2班以及政治96级毕业生校友齐聚母校,开展“同心系母校,共叙广油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9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转眼十年廿载,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想起你。这个夏天,我们坐在这间教室,诉说这些年来的风风雨雨沧海桑田,听着老师的教诲,仿佛一切都像以前一样,时光并不曾走远。

    大学四年有着不一样的色彩,曾经懵懂而憧憬,如今熟悉而怀念。

    你好啊,我的老同学!这么多年,你还记得那段彩色的岁月吗?

    我坚信,青春不会消亡,它只是躲在某片绿荫下歇息罢了。岁月凝成一颗珍珠,丢在地上,冰凉;握在手里,滚烫。我想拥抱它,却扑了一个空,它化作一片杂物散落在桌上。

     

    泛黄的日记本,气数已尽的铅笔,褪色的发卡,还有一个空空的行囊。就让那些彩色的岁月凝聚成不一样的芳华,作为我们这些年来的慰藉吧。

    图书馆前定格的画面,是那些年时光偷不走的你我深情吧。

    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我想,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中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才给了我这段最好的时光。

    一切都像是一首没写完的诗,但我会用心记住你们所有人的样子。

    好久不见,我的老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