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广州地区63、64级老校友与老教师举办““迎国庆迎校庆忆西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8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活动照片

    2019年8月18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6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广东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原校长吴儆苏和夫人陆慧娴,以及退休老教师蔡宣礼、洪觉典夫妇、原石油炼制专业教师李游夫妇在广州与部分广州地区老校友进行“迎国庆迎校庆忆西迁”联谊活动。

    63、64级石油炼制、炼厂机械专业的老校友近50多人与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回忆油校峥嵘岁月,共叙师生深厚情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带领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吴儆苏老校长首先致辞,向前来参加聚会的老教师、老朋友、各届校友和专程从茂名赶来参加聚会的周如金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油校艰难奋斗的光辉岁月,衷心祝愿老教师、老朋友、老校友们身体健康,并祝愿广油教育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不断取得辉煌!

    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随后讲话,他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对参会老领导、老教师和老校友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前景,并衷心感谢老校友长期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老教师老校友们身体健康、长寿!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