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广油校友值年返校|四年同窗,十年情深

    发布时间:2019-08-1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活动照片

    时光荏苒,青春不再;唯有情怀,涛声依旧。

    8月1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分子05-2班、思政05-1班和炼中95-1班的校友回校进行毕业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

    大家从全国各地赶回了我们共同的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这一天的时间里,大家一起追忆过去,细数往事,共同回忆那青葱大学里的难忘时光。

    上午8点,高分子05-2班的二十多名同学坐上大巴,奔向聚会的第一个地点——西城校区。来到西城校区,即使到处都是在建的工地,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观的热情,在基建处卢振华老师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听着关于西城校区建设的各个细节,憧憬着学校的发展壮大。中午12点,大家回到官渡校区,统一在饭堂就餐,重温饭堂的芬香。下午2点30分,同学们走进熟悉的课室,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大学时代的班主任齐民华院长和李学东老师以及刘国平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会上,大家再次感悟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同学们也就这十年的经历一一向老师做了汇报。主题班会后,大家针对大学四年共同经历的事情进行了有奖问答,对这十年来同学们的变化进行了趣味颁奖,分别评出了十年最具富态奖、最老顽童奖、最大反转奖、聚会积极奖等等。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