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周如金率队赴海南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2月5日至6日,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率队到海南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

    12月5日下午,周如金一行看望海南校友,与海南校友会会长符传铂等校友们亲切交谈,并对海南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还对海南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要求。

     12月6日下午,周如金一行首先到文昌城乡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在文昌城乡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光(机7816班校友)、副总经理林道森(机7816班校友)以及海南校友会会长符传铂的陪同下,参观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周如金对赵明光校友的创业理念、公司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文昌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建和发展,是海南校友干事创业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