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木棉三月红,同窗久重逢 | 炼7407班校友入学47周年返校留念

    发布时间:2021-03-13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

    校园橙红的木棉花缀满枝头

    在这迷人的春色里

    炼7407班的校友们重返熟悉的校园

    共话那些年

    那些故事~


    校友在官渡校区校名石合影留念


    校友在中专楼重温学习岁月


    校友在建工楼(原收发室)前合影留念


    在校友办黄克明主任的陪同下,校友们重返中专楼、建工楼等处参观。和身边久别重逢的同学一起,再走眼前熟悉的校园,如此亲切:还是记忆中熟悉的建筑,还是曾经的美好时光!


    校友重回“思源井”参观


    下午时分,校友们一同坐在思源井边,聊着那同窗岁月里的点点滴滴,寻找那岁月中的青春芳华。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他们当中的大多数早已成为石化行业中的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光发热。四十七年弹指过,但“崇德 博学 求实 创新”的校训始终是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精神纽带,激励着一代代的“广油人”。


    校友在西城校区校名石合影留念


    校友参观北华苑学生食堂


    校友参观西城校区多媒体教室


    黄克明主任向校友介绍西城校区整体规划


    重游官渡校区后,校友们前往西城校区进行参观,见证学校的新发展。校友们先后参观了西城校区体育训练场、教学综合楼、明德广场、学科楼和北华苑学生食堂等新建筑。在黄克明主任介绍下,校友们了解到西城校区的各项规划与发展情况。追忆往昔,喜看今朝。校友们都为母校今昔巨变深感自豪与喜悦,并由衷地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校友在明德广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