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过年好!|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恭祝全体校友新春快乐

    发布时间:2021-02-11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辛丑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友总会衷心祝愿校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油各地校友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与母校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时至今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部分在外校友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倡议,就地过年,用小家的牺牲成就大家的团圆,充分体现了广油人的责任和担当。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这一年里,感谢你们一路相伴,与母校携手同行。待疫情退去,春暖花开,母校等你们回家。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总会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