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冬至大过年,校友小团圆|广州校友会电信学院分会成立啦!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访问次数:

    12月19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州校友会电信学院分会在广州白云区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委托,周如金副校长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友办、教务处、发规处、科研处、招标办、双创学院、广油广州校友会负责人,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专业老师、校友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电信学院院长孙国玺主持。这是电信学院校友工作继2019年成立深圳校友分会之后的又一盛事。

    undefined

    会上,周如金首先代表张清华向广大校友问好,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电信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电信学院的校友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广油的发展充满艰辛,但广油人一步一个脚印,坚实地向前走,甚至跑起来,收获了一个个成功,赢得了一个个荣誉。他对广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工作,常回母校看看。孙国玺和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凯也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都是母校的骄傲,一朝广油缘,一生广油情,祝愿各位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undefined

    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林利明宣读了广州校友会电信学院分会理事会名单。电子034班的谭焯铅任广州校友会电信学院分会理事会第一届理事长,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今后也将继续支持母校的工作和关心母校的发展,统筹规划好理事会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使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在广州的沟通桥梁。

    undefined

    近年来,电信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纳入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工作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服务校友为中心,为校友之间加强联系构建了服务平台,实打实的互帮互助增强了校友的归属感、荣誉感;加强了组织领导,安排资深教师专门负责校友工作;建立了长效机制,促进校友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校友信息更新机制、校友宣传机制、校友联谊机制逐一建立;建立了培育在校学生的校友意识机制,有意识地在毕业生中培养一批未来校友骨干,在他们毕业前聘任其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鼓励支持他们毕业以后积极参与校友工作。

    2020年,电信学院广大校友积极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捐资捐物约3.8万元支持母校防控疫情、资助品学兼优贫困生。电信学院校友的善举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冬至日团圆日,在这特别的一天,母校祝愿全体校友合家欢乐,欢欢喜喜迎新年!


    图文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沈丽丽

    初审:张旖轩

    复审:黄克明、杨东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