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友 >> 正文

    坚守六载的爱心承诺|校友企业广州粤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爱心助力广油学子成长

    发布时间:2020-12-2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2月1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楼235党建活动室隆重举行了2020年“粤康环保”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广州粤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辉(环大98-1班校友)、邓国健经理(环境10-2班校友)、王翠英经理,校友办黄克明主任,环境学院党总支吴长虹书记、李宗宝副书记、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及19名受助学生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环境学院李宗宝副书记主持。

    仪式上,吴长虹书记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对陈国辉总经理捐资助学的崇高善举表示感谢,感谢他对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勉励受助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感恩之心为力量之源,珍惜机会、潜心求学、炼就本领回馈社会。校友办黄克明主任为校友企业家陈国辉先生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以彰善举,对他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和关心学校发展以示感谢。

    吴长虹书记致欢迎辞

    友办黄克明主任为校友企业家陈国辉先生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随后,陈国辉总经理重申了“粤康环保”奖助学金创办的初衷,鼓励受助学弟学妹们要自信,人生如登山,要把困难作为挑战,努力拼搏。他还重点介绍了打造“广油与粤康环保培优计划”的基本情况,实施这一计划将会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发展平台。邓经理和王经理也分别介绍了公司十年的发展之路和培优计划的具体实施细则。之后,陈国辉校友为本年度受助的19名学生一一颁发了奖助学金并合影留念。最后,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会正视生活中的困难,保持积极心态,牢记校友教诲,争取学有所成。

    爱心助力,温暖无限。“粤康环保”奖助学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共捐助善款15万余元,受助学生达120人次。6年时间里,陈国辉校友情系教育,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无偿支持环境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值此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祝广州粤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欣欣向荣,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