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回忆 >> 正文

    周如金带队走访东莞、广州、深圳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2月9日-1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带队走访广州、东莞、深圳等地校友企业,与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广州、东莞、深圳等地校友会组织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在东莞校友陆永(营销02-4班)企业东莞盛世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周如金一行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发展存在的技术瓶颈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就校企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在深圳市华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董事长姚伟明(炼8117班)校友介绍了公司在集油品批发、零销和仓储等方面的运营情况及舱务运输等业务发展情况,周如金对华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姚伟明校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走访活动结束后,周如金一行在温武队(仪大88-1班)校友企业深圳市喜路旅游控股集团总部与深圳、广州、惠州、河源等地校友会代表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近况。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炼7407班)、广州校友会顾问陈焕忠(企管8602班)、执行会长钟永雄(冷大96-1班)、常务副会长王南生(建工00-1班),惠州校友会会长林晓新(机7712班)、副会长钟永健(高分子01-1班),河源校友会会长郭新强(应化01-3班)、深圳校友会常务理事陈淑妮(地7402班)、张小仁(自控99-5班),理事胡泽禹(轮机8002班),王振华(装饰01-2班校友)等校友参加座谈。

    期间,周如金一行在广州会见了广州校友会代表,并为新任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钟永雄、广州校友会副会长谭焯铅(电子03-4班)、广州校友会秘书长黄冠华(电信02-3班)颁发任职聘书。广州校友会顾问陈焕忠、常务副会长王南生、常务副会长陈国辉(环大98-1班)、深圳校友会高级顾问温武队等校友参加活动。

    (合影留念)

    文/图 :校友办

    初审:杨东娥

    复审:黄克明

    终审:孔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