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回忆 >> 正文

    周如金带队到佛山、广州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0月20-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带领校友办及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到佛山、广州看望校友,走访了部分校友创办(或工作)的企业,并与两地校友会的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如金一行先后走访了佛山万睿科技有限公司(营销01级,梁青琴校友企业)、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仪中94级,詹丽君校友所在企业)、佛山煜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电大93级,谢秀红校友企业)以及广州立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07级法学,张马志校友企业)。

    访谈过程中,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到来的喜悦之情,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成长,对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周如金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申硕工作进展、西城校区建设等情况。他高度肯定了广油校友在创业和发展过程中所表现的脚踏实地和求实创新精神,为校友及其企业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骄傲。他指出,广油各地校友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和成就,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广油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彼此、与母校的联系,通过整合资源优势,为校友企业发展服务,实现互利共赢。祝愿校友企业继续发展壮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期间,周如金及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广州校友会召开的理事会会议,部署筹备召开广油校友企业发展论坛工作等事宜。

    文/图 :校友办

    初审:陈静文

    复审: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