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专场供需见面会暨2021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夏季专场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供需见面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您好!特别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地处中国南方最大的石化生产基地和水果生产基地、美丽的海滨城市广东省茂名市,占地面积 134.67万平方米(约2020亩)(官渡校区、西城校区、光华校区)。1954年创校以来,秉承“因油而生、为油奉献”的办学理念和“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的校园精神,培养了大批管理精英、技术骨干及各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石油和化学工业领域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石油石化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

    学校以工科为主,石油化工特色鲜明,理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历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院校,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定于2021年5月22日举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供需见面会暨2021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夏季专场供需见面会。

    届时,将会有粤西地区多所高校及技工学校四万多名毕业生前来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诚邀贵单位届时前来参加盛会!


    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5月17日

    报名链接:

    http://bjd4yiepbr77algb.mikecrm.com/VADQeUa

    报名二维码:

    报到时间


    时间:2021年5月22日8:30-15:00

    地点:学校官渡校区第二教学楼广场



    会务组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会务资料(学校简介、会务手册、专业介绍);
    2.标准展位(1.2m×0.4m);
    3.每个展位桌子1张,椅子3把;
    4.用人单位名称及需求信息;
    5.在学校就业信息网站
    (http://job.gdupt.edu.cn)和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立式易拉宝);

    2.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参会须知



    1.企业需在我校官网上的报名参会链接报名参会。本次供需见面会只接受网上报名参会,不接收邮件或电话方式报名。同时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2.学校每天20:00时在学校就业网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当天审核通过参会企业名单。报名企业应及时加入2021届春季招聘会工作QQ群:761905247

    3.企业如果需要在22日当天举行宣讲会,可以在招聘会现场的会务处申请宣讲室。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要在进校前至少提前三天提供进校招聘人员(含司机)有关信息,凭企业介绍信和身份证进入学校,并配合保安做好检查工作,若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粤康码非绿码的,禁止进入校园;

    3.招聘会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会务联系



    联系单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系人:

    杨老师 0668-2923508

    邱老师 0668-2923508

    传真:0668-2981099  

    网址:http://job.gdupt.edu.cn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