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茂名市2021年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3月15及16日审核通过公司名单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企业需在我校官网上的报名参会链接报名参会。本次供需见面会只接受网上报名参会,不接收邮件或电话方式报名。同时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企业应及时加入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作QQ群:761905247;


    QQ群二维码:



    各企业当天参会人员名单,于报名截止后统一在q群收集。3.报名时间:2021年3月8日—3月22日报名参会系统链接:http://bjd4yiepbr77algb.mikecrm.com/aUXRloj4.报到时间:2021年3月27日8:30—15:00地点:学校官渡校区第二教学楼中庭


    企业名单



    来源:广油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