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油梅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访问次数:

    成立大会现场

    10月17日,广油梅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梅州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清华发来祝贺视频,为梅州校友会的成立送上诚挚的祝福!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广州、深圳、惠州、东莞、佛山、珠海、河源等地的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梅州校友会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梅州校友会筹备组代表介绍校友会、理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校友办主要负责人宣布梅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根据校友总会的章程,全体理事会成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广油梅州校友会机构的任职名单。

    成立大会上,周如金致辞,并为梅州校友会顾问、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校友会聘书。他代表学校向广油梅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梅州校友会筹备组的校友们卓越高效的筹备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引经据典用5组寓意深刻的诗词“剑外忽传收蓟北”“唐风宋雨满客都,钟灵毓秀堪一流”“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君自母校来,应知母校事;来日广场前,桂树著花未?”“梅州如梦里,聚会是归期”表达对梅州校友会成立的高兴之情,表达对梅州的敬仰之情,表达对校友们辛勤筹备会议的感谢之情。感谢广大梅州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希望校友们:初心不改,同心共叙嘉应情;牢记使命,携手共筑广油梦!

    会上,深圳校友会会长杜与钦代表兄弟校友会向大会致贺词,与会嘉宾代表为梅州校友会启动揭牌。梅州校友会会长巫浪峰发言,对学校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以后将努力开展工作,秉持学校的办学宗旨和理念,把梅州校友会打造成广大梅州校友交流、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

    本次梅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创新形式,在广油地方校友会成立大会上首次进行了“云直播”,广油校友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梅州校友会的成立!

    成立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