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60周年校庆快讯:我校举办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4-11-2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校领导陪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金涌教授(右二)观看展板 

        在建校60周年来临之际,为让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充分了解学校的办学成就和办学实力,激发广大师生爱校敬业、奋发进取的自豪感和动力,丰富校庆活动内容,学校举办了“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展”。本次展览的筹备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校庆工作办学成果展示组全体成员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国际处、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校友办等部门的共同协助下,布展工作于117日全部完成。

    学校副院长李润、教务处处长宣征南检查布展工作 

     

    本次展览内容涵盖了学校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党建工作、服务离退休职工、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成果,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展示了60年来我校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尤其是为我国石化产业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展示了学校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观看展板 

    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90块展板在我校科技会堂前错落有致地排列开来,在校园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静待着校庆日的到来。7日下午,学校领导凌靖波、张清华、李德豪、李润陪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金涌教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展览也吸引了不少师生及离退休的老干部驻足观看。

    我校学生观看展板

     

    此次展览是献给学校60周年生日的一份重要礼物,是一个总结历史、展望未来的展览,是全体师生员工爱校荣校的平台、展示学校科学发展的窗口和学校对外交流合作的桥梁。愿我们全体广石化人以全球化的视野、创新的思维、扎实的行动,加快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步伐,创造下一甲子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