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工程院举办“我的成长•我的故事”优秀校友故事汇

    发布时间:2015-10-29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20151024晚,在主教西401卓越班师生交流室,化工学院举办“我的成长•我的故事”优秀校友故事汇邀请我院优秀校友李刚(化工本科2000-1班毕业生)、许江兵(化工本科2006-1班毕业生)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化工专业2015级学生、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研室副主任王丽、江禄森老师等到场出席本次故事汇


     

    李刚表示,大家在毕业时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信心。在学校时,要学会平时合理安排好校园活动和学习的时间,注重适应社会、集体合作、工作环境等能力培养。未来的选择会很多,不管以后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注重人的社会属性,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追求进步。

    许江兵提出,大学里要多学、多思、善学,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应用能力。培养个人的情商,学会人与人之间的包容,学会尊重、理解和忍耐。此外,学习与生活是分不开的,学习善于处理个人生活、工作、学习的矛盾和关系,不断增强自我学习的能力。

          

     

    报告会现场

     

    本次故事汇是化工学院践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校园氛围的重要举措,鼓励大学新生早立目标,探索在四年中进行学习及规划未来工作的所需基本素质、能力,不断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真正成为时代所需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化学工程学院)

     

    访谈嘉宾介绍:

    李刚,男,化工本科2000级毕业生,中共党员,现就职在中石化茂名分公司联合六车间,任设备主任。

    许江兵,男,化工本科2006级毕业生,中共党员,现就职中石化茂名分公司联合七车间,任工艺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