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新闻:化工学院聘请优秀校友、校外专家任大学生成长导师

    发布时间:2015-07-06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吴世逵为林琪(2004届校友)颁发聘任书


           7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举行第二批“1+1”大学生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化工学院执行院长吴世逵向茂名石化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兴永(1991届校友)、茂名石化公司化工分部副经理林琪(2004届校友)、湛江东兴石化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世海颁发了聘书。
    张兴永、林琪两位导师深情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感谢母校对广大校友的关心与牵挂,表示将尽心尽责,努力为师弟师妹们成长成才作出贡献。陈世海导师表示,将从石化行业与社会需求的角度出发,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尽早了解行业与社会需求,拓宽就业视野,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升就业竞争力。
          在2015年学风建设工作中,化工学院以大学生成长导师计划为抓手推行个性化教育,打造学生个性化成长成才平台,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学风建设新格局。目前,已有20名专家学者、知名校友、校外专家担任大学生成长导师,主要帮助学生发现个性优势,发掘优势潜能,较好地进行学习和人生规划,达到“让每个学生都可以找到自由发展的空间”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