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新闻:理学院邀请知名校友江作良董事长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06-09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报告会现场

            6月6日晚,广东惠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87届毕业生江作良校友报告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吴文衔,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约220人听取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院长孙立民主持。
          在报告中,江董事长结合自己人生的成长历程,围绕青年大学生人生发展这个大主题与师生交流了四个方面的问题:对人生的看法,学习的重要性及如何学习,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对当今这个时代的理解。江董事长对每一方面的问题都作了深入的阐述,深深地吸引了在座师生。他指出,当今互联网时代是一个知识爆炸时代,新的东西层出不穷,青年大学生要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主动思考,才能找到自身进步的空间,只有把自身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才能享受幸福灿烂的人生。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报告中,江董事长精彩的讲话多次激起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报告会还进行现场互动,老师、同学们踊跃发问,江董事长都一一给予热情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