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征求学校章程意见

    发布时间:2015-04-3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校章程文本,促进学校章程制定工作,按照学校章程征求意见工作布置会的要求,4月8日至24日,学校在校内外广泛征集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学校章程征求意见工作安排,各单位(部门)负责征求本单位(部门)教职工的意见。各院(系、部)由党委(党总支)书记负责,其他单位由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校友会办公室,党委办学院办负责征求校友、董事单位、茂名市人民政府意见。人事处负责征求教授及其他正高人员的意见。党委统战部负责征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意见。学生处、团委负责征求学生意见。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负责征求离退休教职工意见。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征求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意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征求留学生意见。

    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通过座谈会、微信、QQ群、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广大教职工、学生、离退休干部、校友、董事单位征求章程意见。

    4月8日至17日,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离退休人员、正高职人员、校友及董事单位代表、学生干部代表5场专场征求意见会;各院(系、部)分别通过教职工骨干代表座谈会、各教研室讨论会、QQ群征求意见等方式征集教职工意见;学生处安排各院(系)组织学生代表座谈会、章程专题班会等形式征求意见;团委图解《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并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引发学生、老师围观热议。机关各处室、教辅单位也通过各种灵活形式征求本部门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董事单位积极参与学校章程建设工作,为章程的修改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有400多条。学校章程起草小组将梳理汇总、消化吸收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章程,提交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

    正高职称人员专场

    离退休人员专场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场

    学生干部代表专场

    校友及董事单位代表专场

    石油学院座谈会

    化工学院座谈会

    环境学院座谈会

    机电学院座谈会

    电信学院座谈会

    文法学院座谈会

    外语学院座谈会

    体育学系座谈会

    团委通过微信推送章程图解


    (党委办学院办)

    撰稿:黄颢波 审稿:李为民 审核:何海枫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