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向广大校友、董事单位代表征求学校章程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5-04-21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会议现场                                                         

          4月17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校友、董事单位代表意见征求咨询会在我校图书馆20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党委办学院办、校友办负责人,19名校友代表、董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凌靖波对校友代表、董事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学章程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凝聚校友和董事单位的智慧,作好学校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为建设国内知名石化品牌大学打下坚实基础。党委办学院办主任李为民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章程》的起草过程,对章程的基本框架和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各校友、董事单位代表在认真研读我校章程草稿后,就草稿中学校历史、人才培养、资金管理使用、校企合作、校友认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董事单位代表还从法律的角度出发,对比《公司法》以及企业运行机制,提出了对章程体例、语言、内容、决策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凌靖波表示,章程建设是一个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过程,感谢校友代表和董事单位代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校会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消化吸收,形成一个能体现学校特色的章程,按时高质完成章程送审核准工作。
          此前,党委办学院办、校友办已经通过电子邮箱、QQ群等渠道向董事单位、各地校友会征集章程草稿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黄颢波 审稿:李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