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60周年校庆快讯:校园网核心机房和服务大厅揭牌

    发布时间:2014-11-21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17,在建校60周年来临之际,实验教学部倾力打造的校园网核心机房和服务大厅揭牌,为校庆献上一份厚礼。学校副院长周如金、茂名电信副总经理林心顺、茂名联通副总经理林兵和实验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民出席本次揭牌仪式。张建民主持仪式。

    校园网络服务大厅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周如金对茂名电信和茂名联通为我校建设校园网核心机房和服务大厅提供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家公司在今后能为师生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周如金还肯定了实验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核心机房、服务大厅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多年来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林心顺、林兵也作了讲话。

    周如金、林心顺、林兵、张建民共同为校园网络服务大厅揭牌,茂名电信政企部总经理李正文、茂名联通客户事业部经理李杰、电信茂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汤建科、实验教学部副主任陈一明共同为校园网核心机房揭牌。随后,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了升级改造后的核心机房和焕然一新的网络服务大厅。

     

     

                                  校园网核心机房揭牌仪式 

    长期以来,我校校园网核心机房面积不够,光纤、双绞线和电源布线不规范,同时缺少一个为全校师生提供综合服务的窗口,因此建设标准的核心机房和现代化的服务大厅成为实验教学部网络中心全体职工的夙愿。校庆来临之际,这个愿望终于在茂名电信和茂名联通的资助下得以实现。新建成的服务大厅将为师生提供很大便利,广大师生可以就近办理网络、手机及固定电话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