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61周年校庆座谈会 校友纷纷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5-11-13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11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庆祝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校61周年座谈会”,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彭志平,20多名校友代表,机关各处室、二级院(系、部)党政负责人,60周年校庆各工作组组长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彭志平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张清华院长致辞,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去年60周年校庆,2000多名校友返校为母校助兴。他说,通过举办60周年校庆,学校认真总结了办学经验,展示了60年的辉煌办学成就,突显了学校的精神文化内涵,为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力量、坚定了方向;加强了学校的形象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积极联络校友,加强各方联系,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密切了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加强了国内外交流合作,学校办学赢得了广泛支持。

    张清华对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做好校友、校董工作;二是要以“十三五”为契机,推进学校知名石化品牌大学建设。他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把校庆的喜悦、感动和激励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责任和动力,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强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石化品牌大学而努力奋斗。会上张清华还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

    校友办主任李文丽报告了学校60周年校庆捐赠及经费使用情况,并对学校校友会名称变更和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变动情况作了说明。

    与会校友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及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校友们表达了对学校快速发展的自豪之情,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均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力所能及地支持学校发展,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恩。

    校友林连青、谢木森、张兴永、梁锐、曾凤丽、黄伟斌、符史德等表达了所在企业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提供更多支持、进一步加强校企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流的意愿,并提出扩大省外生源比例、建立校友和学校合作平台等建议;校友杨伟、梁华清、陈瑾、曾军胜、冯伯勇等提出学校进一步做实师范教育,为茂名基础教育提供更多支持,为地方基础教育提供科研和信息化指导和服务,加强师资培训力度,在地方中学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等建议。高州师范学院副院长韦厚升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对高州师范学院的指导和支持。

    张清华对校友的发言和对母校工作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

     


    撰稿:杨晓坤 审稿:李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