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如金率队赴中山、广州、东莞等地看望校友并召开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3月22-24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率队赴中山、广州、东莞等地看望校友,参观校友企业并召开校友企业家座谈会。

    在广州,周如金一行会见了广州市安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利明、广州市富银物业管理公司经理蔡惠强、广州深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锐等校友,参观了广州市安宅建材有限公司,并举行了在穗部分校友企业家座谈会。

    在东莞,周如金一行会见了东莞校友会会长、宏扬教育集团校长杨宏校友,龙健集团商学院执行院长梁昌泽校友,参观了宏扬教育集团及龙健集团总部产业园制造基地、商学院、电音客音乐体验中心等地。在东莞龙健集团总部,周如金出席了东莞校友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并召开在莞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与东莞校友会理事成员、校友企业家代表30余人倾心交流。

    学校东莞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