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油海南校友会洋浦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3月17日,广油海南校友会洋浦分会在洋浦成立。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克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宗宝、校友工作联络科科长杨晓坤,海南校友会会长符传柏、副会长潘月明、简亚庆、秘书长傅启标与40多名洋浦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校友情。

    在致辞中,黄克明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洋浦校友的亲切问候,感谢海南400多名校友特别是洋浦100多名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特别是入选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以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2019年申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西城校区搬迁三大重点任务,他向洋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表达祝福之情,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符传柏代表海南校友会对洋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将加强海南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完善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希望洋浦校友支持海南校友会和洋浦分会的工作,把校友会建成凝聚校友力量平台。

    海南汉地阳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综合产业部部长夏东红校友宣读了洋浦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海南洋浦开发区管委会顾问薛石英校友担任名誉会长,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洋浦分公司总经理林志红校友任会长,山东高速海南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主管林康校友任秘书长。林志红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学校老师和海南校友会领导的到来,感谢学校和海南校友会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将凝聚洋浦校友力量,利用校友会平台搭建校友之间沟通和合作交流的桥梁,引导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助力母校发展。薛石英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号召洋浦校友们加强联系,互相支持,做好本职工作,关注母校。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设备工程师余荣强校友代表校友们表示将全力支持洋浦校友分会的工作,勤勉工作,为学校争光。在浓厚的氛围中,师生、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情,共诉师生、校友情谊。

    联谊会前,在海南实华嘉盛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岗、夏东红、林康等校友陪同下,黄克明一行还参观了山东高速海南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海南汉地阳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