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日化行业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admin   访问次数:

    12月25日,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学校老领导、原茂名学院副校长齐凯琴,校友办、化学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广油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钟永雄、常务副会长陈国辉、副会长林尊贤,梅州校友会秘书长吴海丹及日化行业校友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日化行业校友会筹备组代表介绍了校友会、理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校友办负责人宣布日化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化学学院负责人等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任职牌匾。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致通过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机构的任职名单。

    齐凯琴在致辞中对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是一个开创性的平台,有利于把精细化工专业的校友汇集起来,提高在日化行业的整合、互助、提升、拓展和贸易,希望校友会越办越好

    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及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的委托,校友办主要负责人转达了学校对日化行业校友会成立的祝贺,希望日化行业校友牢记母校“崇德 博学 求实 创新”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联络并组织好全省各地市的校友乃至全国各地的校友,开展好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国家、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钟永雄代表广油地方校友会致贺词。他祝贺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揭牌成立,他相信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各地校友会一定会践行广油校训精神,不断发展壮大,日化行业校友会定会成为广油行业校友会的领头羊,花开羊城,盛放中国。全体人员还观看了云浮校友会发来的贺电。

    与会嘉宾代表等为校友会机构任职人员颁发聘书,为日化行业校友会启动揭牌和授旗。

    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会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国雄校友向母校和广大校友对日化行业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日化行业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设想,表示在母校和校友总会的正确领导下,日化行业校友会全体校友将携手并肩,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据悉,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是校友总会批准成立的第一个行业校友会。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的紧急关头,广大日化行业校友迅速响应母校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给母校送来了口罩、消毒液和洗手液等防控物资,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活动剪影)

    (合影留念)

    附: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会机构任职名单

    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刘国雄常务副理事长:黄俊杰、梁子钦、吴海峰、姚伟、施瓒、黄怀治副理事长:赖曜阳、彭新东、陈炳男、罗思华、罗金燕、郑延丘、李志就、邓悦新、张锡武常务理事:谢妃军、刘裕聪、黄飞林、黄伟辉、马志亮、郑永坚、陈佳虹、肖忠、陈序欢、何键、陈曼阳、朱善昌理事:孙远辉、武彦辉、欧阳福威、张文玉、潘笑欢、邱传义、欧贻林、莫纯昌、崔华东、祝国栋、徐观旺、何月琼、沈玉燕、徐鹏辉

    广油日化行业校友会机构任职名单

    会长:刘国雄常务副会长:黄俊杰、梁子钦、吴海峰、施瓒副会长:赖曜阳、彭新东、罗思华、罗金燕、郑延丘、陈曼阳、徐观旺、姚伟、谢妃军、黄怀治秘书长:陈炳男副秘书长:刘裕聪、黄伟辉、马志亮、郑永坚、陈佳虹、沈玉燕、黄瑞娟

    图/文:校友办

    编辑:黄清浩

    初审:陈静文

    复审:杨东娥

    终审:黄克明